Devil

严江永远热恋!
随便写写,如果喜欢请继续喜欢哦~

【严江】当严峫遇到真心话大冒险

   继上次江停把马翔他们喝趴后,在建宁系统内一战成名。但马翔他们并没有被喝服, 每天在严峫耳边念叨说再带江教授出来喝一次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严峫:“哎,虽然我媳妇儿爱我是众所周知的事情,但我不想让他为爱冲锋.....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马翔和韩小梅眼看严峫又要讲故事了,立刻溜之大吉。新来的小王还未经历过严峫讲伟大的爱情故事,哦,简单来说就是秀恩爱。小王还傻傻愣在原地不知所措,而严峫已经把罪恶的魔抓伸向他了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严峫上前两步,左手拍了拍他的肩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小王,不错,肌肉还能再练一下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.....好的!严队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哎,昨天洗完澡出来的时候,你们江哥才夸完我肌肉呢.......”严哪硬是说了整个午休的时间,满脸洋溢的春色已经溢到了休息室。

  

  而小王也终于感受到了被爱的男人多么“恐怖”。讲完故事的严峫心情非常好,告诉小王让大家晚上去岩亭吃饭聚餐放松一下。因为江停和吴雩身体不是很好,曾翠翠女士便在空暇学起了营养学,每天研究各种菜谱。 岩亭是曾翠翠女土新开的一家餐厅,正好今天开业。严峫就想着带大家去品尝一下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严岈推开休息室门,看见大家都在聊天便说道:“小王跟你们说了吧晚上八点在岩亭见,我先回家一趟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休息室内响起一阵欢呼声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小王:“严队是要回去收拾吗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韩小梅:“小王,你难道不觉得热吗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小王看了看韩小梅身上的大花袄子不禁发出来疑问,但还是乖巧点头说:“热,小梅姐”

  

  韩小梅:“那就对了,因为严队要烧起来了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而此时开着迈凯伦的严峫打起了喷嚏,严峫开心的说肯定是我媳妇儿想我了!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晚上,大家齐聚在岩亭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端上来第一道菜,不出所料的是奶黄包。紧接着参鸡汤、清蒸东星斑、帝工蟹....占满了张大桌子。大家吃的都很开心,对菜品也是赞不绝口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吃完后,韩小梅提议来玩真心话大冒险。用手机抽签,抽到准就谁来。众人都同意了。

  

  第一轮抽签,小王成了幸运儿。小王正襟危坐,等待大家的提问,眼里无不透露着一点小紧张

  

  韩小梅:“小王,你给通讯录第三个发短信说我喜欢你!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立刻房间内发出来欢呼声和催促声,小王脸红的不行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第二轮的幸运儿竟然是严峫!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严峫满脸期待等待着大冒险,眼睛里全是跃跃欲试。与马翔完全相反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杨媚高兴的快跳上吊灯,大声说:“必须给他个变态的!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江停淡淡转头就给杨媚一个眼神刀,杨媚嘟囔道果然嫁出去的老大,泼出去的水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韩小梅他们密谋了巨久,最后商量出让严峫和江停来一个法式热吻,时长一分钟。

  

  仔细看会发现江停耳根都红了,但愿赌服输没办法。严峫一把将江停拉在怀里亲了起来。周围欢呼声和喧闹声不绝于耳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但相吻的刹那,仿佛只有他俩存在。在喧嚣中把爱意说尽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江停拍了拍严峫背,意思是我爱你。严峨捏了捏江停手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一分钟过得很快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是。”严咽凑在江停耳边说,江停脸上挂着笑容盯着严哪,忍不住凑上去亲了一下严峫。

  

   严峫愣住了,这么多人,江...江停竟然主动亲他。严峫立刻拉着江停手,对大家说:“大家不好意思啊,我和江教授有点事儿,先走步了,想吃什么喝什么随便点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道别后,严峫和江停坐上了代驾开的车。很快便到了家里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江停刚踏进家里还没来得及开灯,便被严峫推在墙上。严峫左手缆着江停腰,右手抓住江停两只手的手腕抵在墙上,便闭眼亲下去。突如其来的吻像暴风雨般让人措手不及,香律浓滑在缠绕的舌尖摩挲,吮吸、 啃咬,严峫动作愈发着急。江停眼里泛着情潮色泽,身体忍不住微微颤抖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雨水击落在玻璃上,声音很大,持续的声音很长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,严峫下班后,江停仍在睡觉。

评论(8)

热度(13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