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vil

严江永远热恋!
随便写写,如果喜欢请继续喜欢哦~

【严江】震惊!江教授竟然摔倒了!

         难得的假期,严峫和江停决定去滑雪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驱车来到了私人的滑雪场,两人在更衣室换上了滑雪服。严峫为江停选了粉色乌龟的护具,自己则是黄色的乌龟。

  

  严峫:“媳妇儿,粉色的好看不,你看老公我会挑选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江停欲言又止想拒绝粉色的乌龟,可是看了严峫期待表情便改口说:“好看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严峫很快穿好护具便帮江停戴护具,一边戴一边念叨媳妇儿真可爱。

  

  严峫滑雪比较好,江停是第一次滑雪。严峫一直小心翼翼跟着江停,怕他受伤了。江停试了几次后胆子越来越大。打算试一下一个人从最高点滑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严峫:“媳妇儿,一定一定注意安全!我在下面看着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江停站在最高点时还是有点小紧张的。准备好后便往下滑,本来好好的,可是最后没站稳。双腿跪了下去,头栽到了雪里面。严峫立刻把录像的手机放包里,跑向了江停。

  

  严峫:“媳妇儿!痛不痛啊,有没有摔着。”

  

  江停摆了摆手说:“没事,我坐一会儿。”

  

  江停因为运动了一会脸颊有些红,因为粉色乌龟在身上,整体看着异常可爱。严峫忍不住拿出手机拍了一张。两人又滑了一会儿就回家了。

  

  到家了,两人都筋疲力尽,严峫坐在沙发上,江停则把头枕在严峫腿上。严峫越看江停头栽进雪里的照片越觉得可爱。于是便配上了“自闭”两个字做成了表情包,刚做好表情包便看见吕局在群里发消息。

  ---

吕局:明天下班后留下来开会。

  

马翔:收到,好开心(bushi

  

韩小梅:T-T,收到!

  

严峫思索了一会儿,决定冒死发江停的表情包。

严峫:自闭(表情包)

  

严峫:大家看这个表情包好可爱,表情包里的人是谁啊!原来是我的江教授。

  

韩小梅:你完蛋了,我要发给江教授看。

  

马翔:原来江教授也有不擅长的。

  

吕局:严峫,你干什么?

  

实习xx:好甜!

  

严峫:@马翔,怎么可能他不擅长,只是我太帅了,他注意力在我脸上!

  

吕局:工作群不要闲聊!不能发和工作无关的东西!@全体成员

  

严峫:拍了拍“吕局”。

  

严峫:我这是倡导大家多去运动,否则以后办案身体素质不行怎么办!

  

严峫:况且你们可是我的家人们,我才发给你们看的!

  

韩小梅:......

  

马翔:......

  

.........

吕局:有点道理,别说江停这还挺可爱。

  

严峫看见这句便美滋滋放下手机。

  

此时江停看着杨媚发来的他摔倒的表情包,错愕盯着严峫。

  

严峫:“媳妇儿,怎么了?”

  

江停:“严峫,你又把我照片发群里面了?”

  

严峫向江停解释,大家都觉得好看呢!

  

不出所料,严峫今晚只能住小老婆那里了。但是在严峫不断撒娇进攻下,江停妥协了。

评论(7)

热度(1351)
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