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vil

严江永远热恋!
随便写写,如果喜欢请继续喜欢哦~

【严江】酒王停一战成名

  前段时间还在忙碌的警局,今天可谓是消停了。

韩小梅今天格外光彩耀人,已经不停看手机好多次了。

  韩小梅:“放假通知怎么还没出呢,严队怎么回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马翔听见韩小梅嘀咕便马后炮一句,就是啊就是啊,你去打探下情况。韩小梅在“众人”壮胆下大步流星走向严峫办公室,其实所谓众人也就是马翔罢了。韩小梅一进办公室便看见严峫趴在办公桌上,左手拿着手机,一脸痴笑盯着屏幕。不用说就知道在跟谁聊天。

         韩小梅:“严......严队!你看这个案子终于破了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韩小梅还没说完呢,严峫大手一挥把放假通知给了韩小梅。

        严峫:“顾着看你们江哥了,忘了,你能懂吗?像我们这样有家室的男人,哎,总是想着媳妇儿的。”严峫得意洋洋的说着,随后语重心长中带点小贱又继续说:“不好意思,忘了你单身。”

       韩小梅安慰自己忍!忍!仁者无敌!在门外偷窥的马翔和小刘见此情景便知道了,严队又在秀恩爱。         马翔立刻冲进去:“严队,再这样寿星可就气傻了,晚上记得来聚餐啊严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严峫:“好,晚上见。”

       走出办公室,韩小梅和马翔跳起来击掌。

       韩小梅:“今天目标!”

       马翔:“灌醉严队!”

       严峫和江停视频完后就收拾东西准备回家补觉,在路上顺手买了个Chanel包给韩小梅当生日礼物。由于江停去恭州开研讨会了,家里看起来冷清了一点。严峫不自觉说到好想媳妇儿啊。

        晚上,KTV里,大家齐聚。

        韩小梅举杯高兴说着:“严队!谢谢你送的礼物,敬你一杯!”随后韩小梅一口气喝完了大半杯都是冰的酒。严峫自然也把杯子里的酒喝完了。就这样,同事们轮流敬着严峫。

        开完研讨会的江停得知严峫被敬酒,按理说,江停是不管这些的。可是前段时间因为案子,严峫可以说是日夜颠倒,又“阳”过,江停很担心他的身体。便从恭州赶回建宁,在KTV逮住了严峫他们。

        此时,严峫已经有点醉了,看见江停来了便立刻上前贴贴。一手环住江停的腰,一手揉江停的头发。

严峫:“媳妇儿,你怎么赶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江停笑了笑对严峫说来接你回家,说完还亲了一下严峫嘴角。江停和严峫坐在了一起,由于有点闷,江停便把衬衫解开了两颗扣子,露出了锁骨。严峫便把头窝在江停颈窝,双手环住江停的腰。

        江停:“抱歉各位,严峫酒量不太好,我替他喝。”可是大家都不太敢灌江停,新来的小王不太懂就大大咧咧上去给江教授敬酒,由于大家在酒精的壮胆下都纷纷上前敬江停。一轮下来,马翔提议来扔色子,江停表面淡定,内心道你们统统倒下吧。江停可谓是叱诧风云,一局没输过,玩这个游戏下来已经有好几个人醉倒了。不死心的提议来玩牌,这不是赶着给江教授送分吗。这玩儿下来,除了江停其余人都醉倒了,而江停只是脸上有一点红晕,仅此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  江停看着一个一个醉如死尸的人,于是打电话叫人把他们送到酒店。自己则把严峫带回了家。到家后,严峫酒醒了一些看着江停又是亲又是抱。

........

       只此一局,江停在建宁内一战成名。

评论(32)

热度(2263)

  1.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