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vil

严江永远热恋!
随便写写,如果喜欢请继续喜欢哦~

【严江】江教授更新朋友圈了!!

    众所周知严峫的爱热烈且外露,他手机壁纸是江停,紧急联系人是江停,微信唯一置顶是江停,连手机指纹解锁也录入了江停的指纹.....江停在严峫那里拥有了所以特权和唯一。

  

   这几天各地都下起了雪,天很冷,两人下班回来手都冻得通红。严峫到家后立刻打开暖气、小烤炉,把江停撵到烤炉边。

  

  “媳妇儿,你快先暖一下手,我去给你泡杯茶。”

  

  严峫脚还没落地呢,又去了厨房泡茶。

  

  江停盯着小烤炉又看了看严峫忙碌的背影,嘴角不自觉上扬。

  

  “叮叮叮叮叮叮…”

  

  严峫端着茶出来的时候正好江停的手机响了,严峫不想让媳妇冷着手接电话。

  

  “杨媚啊,我来接吧,媳妇儿!”严峫说后准备拿着手机对杨媚大展拳脚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,别欺负小姑娘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嘞,媳妇儿!。”

  

  严峫和杨媚打完电话后,发现江停给自己备注的名字是严峫,不满嚷嚷道:“媳妇儿~备注全名太无情了吧!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想要什么备注?”江停一本正经问到

  

  “算了,我先去工作了。”严峫使小脾气走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江停看见严峫眼里那丝失落不禁有点难过,江停很爱严峫,但他跟严峫表达爱的方式不同。

  

  江停把严峫端来的茶和小烤炉一起拍了一张照片,然后去书房偷拍了一张严峫背影。

  

  江停打开了朋友圈开始编辑,发了那两张图片配文道幸福。看了看自己更新朋友圈,越看越满意,特别是严峫背影也那么好看。

  

  打开自己的朋友圈,确实有一些寂寥。江停把朋友圈背景换成了和严峫戴着情侣戒指牵手的照片。甚至写上了签名:一年年过去了,风暴止息,世界走向它的路。

  

  书房里面严峫累了,打开手机一看微信消息99➕

  

  步重华“哥,你使了什么手段让嫂子秀恩爱??”

  

  吴🐟“!!为什么要逼停停?!”

  

  曾翠翠女士“停停停停停停啊啊竟然在秀恩爱!”

  ........

  

  严峫看迷糊了,他马上点开江停朋友圈。愣住了,媳妇儿为什么这么爱我啊啊啊啊!

  

  严峫看见了新签名,马上跑出来问江停什么意思?

  “我爱你,以所有的变化,忠实于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句子的后半句?”严峫问

  

  “嗯,也是我的本意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也爱你。”说完严峫保住了江停。

评论(2)

热度(401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